嗑cp的好手(不更版)

不更了哦😯

all大勋:我真的不想当海王啊 2

勿上升🔝、可能会ooc






早上九点,胡一天还有小贾,小白还在睡觉,可是魏大勋起来了啊,他把白敬亭也叫了起来



白敬亭一脸懵逼,魏大勋的一句话点醒了他



“小白,我看你对这人生地不熟的,是不是还没找到工作啊?你应该是大学刚毕业吧?我有一朋友,他是MG公司的一个高管,我等一下带你去吧?”



{MG公司啊!大公司啊,我要是爸知道我刚出来就找到一个这么好的公司,我爸肯定不相信,切,怎么就想到他了}


白敬亭在心里给他父亲翻了个白眼,同时也对魏大勋感激了一分



【白敬亭好感度+6】



“不会很麻烦吗?”白敬亭有些不好意思



“害,没事儿,大家都是朋友了,客气啥”


说着,就搂着白敬亭的脖子


“要是真的想感谢哥哥我,有时间请我吃顿饭吧”






..........




“到了小白,你先去面试吧,我在外面等着你”



“刚刚过去的就是你推荐的人?小伙子长得挺帅的”



“害呀,王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之前自己一个人租在那个房子里,好不容易来了个帅小伙,可不得上点心吗”



“所以...你准备下手了?”王鸥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嗯哼!”



“我走了,祝你好孕”




..........


里面:


“白敬亭?你就是被王总监推荐过来的?”


“对对对,领导您好”


“行,给我看一下你的简历吧”


看了看简历“行啊,MG大学出来的!你被录取了,明天八点半来公司报道吧”


“谢谢领导!”



..............



“魏大勋!”



“出来啦小白,怎么样?”



“我被录取啦!”说着就扑上魏大勋“今天就请你吃饭怎么样”



【白敬亭好感度+10】



“啥时候?”



“嗯....晚上吧?我今天还要准备东西呢”



“抱歉啊小白,晚上我还有事情呢,不能陪你,乖哈”



说着,撸上了小白的头



“...好吧”



【为啥不直接答应他?】



{我靠,你怎么突然出来?因为有落差感啊,况且晚上还要去撩最难的胡一天同学呢,我这一天排的可满了,下午还要陪小贾}



【真.时间管理大师】



“别伤心了小白,下次哥哥请你”





...........



“我的勋,你终于回来了,我还等你开直播呢”


“你每天一场啊!”


“对啊,等你呢,快来,我今天为了等你,都超过了之前的直播点呢”


“行行行,哥哥的错,这就来”



........



{???这就把我撇在一边了???}


现在小白的脸跟个怨妇似的



........



直播间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贾四艇,抱歉今天直播晚了,但是还不是因为等某人”


黄明昊象征性的瞅了瞅魏大勋




贾四艇是我老公:小贾啊,明明是两点准时开播,足足等了四十分钟啊!


贾勋是真的:害呀,还不是因为等某人啦!


贾四艇啊贾四艇:家人们,贾勋入股不亏啊!


花店小帅哥:不行,必须是勋贾,咱勋勋可A了




“抱歉让大家等这么久啦,我毕竟是新来的嘛,各位看官,小的知错”


随即,魏大勋还做了一个拱手的姿势



我爱贾四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爱贾四艇:这个表情好可爱啊!


贾四啊贾四艇:好了,瞬间爬墙


我贾奶fufu:小贾啊,挡到妈妈看帅哥了


花店小帅哥:算了,还是贾勋吧,我勋只适合当小受啊




“勋哥,我玩澜,你玩什么?”


“我玩瑶瑶...我只会玩辅助,呜呜呜”


“那你玩蔡文姬好不好?”




贾四艇啊贾四艇:哎哟哎哟,小贾开始套路媳妇了啊


花店小帅哥:大勋好可爱啊!!!!




“好吧,但是我不会玩蔡文姬啊”


“没关系,你跟着我就行,等一下我教你玩”


“谢谢小贾,么么么”


黄明昊的脸噌的一下红了{大勋他...}


【黄明昊好感度+10】




我爱贾四艇:嗑疯了嗑疯了


贾四艇啊贾四艇:小贾啊,你坠入爱河啦


贾四艇是我的:啊这,不会是在炒吧?


贾勋是真的:楼上说什么呢,你看看小贾那眼神


花店小帅哥:就是就是



{终于有人教我玩游戏了,呜呜呜}


【所以刚刚你不是在攻略啊?!】


{昂,作为一个菜鸟,你不知道我🈶️多想上分}




欢迎来到王者荣耀


“呜呜呜,小贾,对面澜一直杀我,你去弄他”


魏大勋看着自己0/7/12的战绩心酸得不得了,每一次都是澜杀的他


“小贾~对面的澜是不是针对我~”


“没关系大勋哥,我去帮你弄他”



贾四艇我老公:看大勋撒娇的哟!


大勋fa:大勋花好娇羞啊


小贾奶fufu:之前站勋贾的,打脸没!





最后,虽然对方澜被杀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会带走魏大勋玩的蔡文姬




胜利


黄明昊23/2/4

魏大勋0/14/18



贾四艇啊贾四艇:嗯,我贾还是正常发挥



“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兔崽子杀了我14次”


“哦...他ID叫怀柔一哥...19/10/6...感情19个里面有14个都是我的头...下次再让我看见这个ID我肯定饶不了他”


“小贾”


“嗯?”


“我肯定是弄不了他,下次就拜托你帮我出这口恶气啦~”


【黄明昊好感度+5】


{他撒娇好可爱啊!}




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在隔壁白敬亭的房间...



“让你和黄明昊卿卿我我,看我不虐死你,哼~”






...................



白敬亭出来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了准备出去的魏大勋


“干啥去?都快十点了”


“出去玩啊,明天回来陪你哈”


“什么玩意儿,搞得我像一个怨妇似的,快走快走”


等到魏大勋真的出门后,白敬亭盯了那个门好久





GM酒吧



刚进去,魏大勋就看到了正在唱歌的胡一天



他看呆了。胡一天看到他,还给他眨眼



“胡一天!你唱的好好听啊!早点回家!”



魏大勋大声喊



在这个嘈杂的酒吧,胡一天依旧听得到魏大勋的话


{早点回家啊……}


【胡一天好感度+5】



“你——先——给——我——束——玫瑰”



魏大勋看清楚了胡一天的唇语,转身走出网吧



{他...走了?好吧,无所谓}



虽然他说着无所谓,但是明显没有刚刚那么有精神



过了一会儿后,魏大勋气喘吁吁地跑回来,手里拿了一束玫瑰



胡一天不敢置信的看着他



魏大勋走近台前,仰头看着他,玫瑰递给他,对他说




“玫瑰花有了,可以和我回家了吗?”



【胡一天好感度+20】









评论(26)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