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的好手(不更版)

不更了哦😯

all大勋:我真的不想当海王啊 3

勿上升🔝





胡一天再一次愣住了,他眼眶红了,努力不让魏大勋看出异样,又露出痞笑,他接过玫瑰



“好,跟你回家”



【勋啊,他要哭了,他狠感动啊,呜呜呜】

{我知道啊,所以这不上钩了嘛}



-------------------


魏大勋把门打开的时候,看到了睡在沙发上的小白,而电视机还是开着的,



他去关电视的时候,白敬亭偷偷瞄了一眼胡一天---手上的花



{这肯定是魏大勋给胡一天的}



“一天,你别站门口了,你先去睡,我把小白抱过去”



【白敬亭好感度+5】

【勋啊,白敬亭装睡呢】

{我知道啊,所以我要把他抱过去啊}

【👍】


魏大勋把白敬亭从沙发上一把抱起,送回了卧室



胡一天盯着魏大勋的背影,苦笑了一下



{哥哥,你怎么这么会撩人啊}



---------------------

白敬亭在房间并没有睡着,他现在的脸特别红


{不是,我为啥要脸红呢。当时看到胡一天手里的玫瑰,那肯定是魏大勋送的,他都没有给过我玫瑰。


啊啊啊啊,好烦啊,但是他对我真的好好啊。但是他对其他人也好好。大勋,你可不能撩完就跑啊!}



---------------------

等魏大勋准备回房的时候,他发现胡一天还在门口


“你干啥呢!快去睡觉啊!都凌晨了”


说着,拉过胡一天的手


“你为什么要给我这束玫瑰”


胡一天这声音听起来有些郁闷


魏大勋转过头,对他说


“因为你要一束玫瑰,我就给你一束玫瑰。

而且,你这么小,张身体呢,睡这么晚合适吗!

多顾忌自己的身体,长得这么好看,睡晚了,脸回黄的”


说完还扯了扯胡一天的脸


【胡一天好感度+5】


“你脸这么这么冰?还好哥哥我的手是热乎的,哥哥帮你暖暖”


当两只手贴上胡一天的脸,胡一天慌了


【胡一天好感度+10】


他立马别过头,之后又有些懊恼


{他不会生气吧}


“不让哥哥摸你脸,那头总行吧!快去睡了,小朋友”



{大勋,我不小了}



---------------------

上午,只有白敬亭出去上班了,其他三个都在家窝着呢


{三啊,小贾和一天他们都不用去上班的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人家小贾一场直播三千多呢,关键他还是每天一场直播,他的钱...】


{好了我知道了,那胡一天呢}


【胡一天他是在晚上驻唱的,所以比白天那些驻唱的工资高一些,一天七八百吧】


{...真有钱,感情我这个任务做的值啊!...诶,不对,要是我任务成功了,回到现实,那钱不就...}


【放心,任务完成后,奖励比这些要丰富的多】


{害,是我多虑了}



---------------------------

第二天




“小白,快起来啊!!!”



“你催命呢?!现在才七点啊大哥,昨天又凌晨睡的,你欠不欠啊?!”



“我们一起去登山吧!”



听到这句话,白敬亭立马清醒了“我们俩嘛!”



“哦,还有一天和小贾”



“....”



“你要是不去我就和他俩一起去了?”



“瞧你这话说的,我肯定去啊,这不锻炼锻炼吗”



....



“一天一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吧?!”



“可以啊大勋哥”




..........


“小贾,今天我们一起出去玩呗?今天刚好周天”



“啊?可是今天我还要直播啊”黄明昊想逗逗魏大勋



“那你不去我就和他俩一起去了😞”说着就转身了



“哎,别别别,勋哥,你等我,十分钟全部搞好!”







-------------------

登山中



“你们看看,这半山腰的风景多好”魏大勋感叹着



“哎呦”黄明昊在路上摔了一跤



“怎么了怎么了小贾?”



“没事勋哥,就是摔了一下”



“害,还好我带创可贴了,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啊”



说着,魏大勋从背包里掏出创可贴,蹲下来把黄明昊的裤子卷上去帮他贴创可贴



黄明昊害羞得把头转了过去{什么啊,大勋哥怎么这么温柔啊,哎呀,我的脸肯定红了}



【黄明昊好感度+10】


{小贾太单纯了}想着,又露出一抹坏笑



“........”胡一天冷漠的看着魏大勋{你对我那么好,为什么还要对他们这么好?什么时候你才能只对我一个人好呢}



“.....”白敬亭也挂相了{真的是,搞这么亲密,你和我这么亲密也就算了,你还和别人....}



【他俩都吃醋了耶!】


{哈哈,俩挂相的}



“弄好了,继续走吧!”


----------------------

到达山顶⛰️



“诶?大勋哥呢?”小贾发出了疑问



“我再这儿呢!”此时,魏大勋小心翼翼的跑了过来,手里捧了一串蒲公英,生怕风太大,把蒲公英吹散了



“一天一天,生日快乐呀!这些蒲公英是我刚刚摘的,新鲜的!你就把它当蜡烛吧!”



胡一天有些无措,“今天是我生日啊,不对,你,你怎么知道我生日的?”



“那肯定是哥哥花了点心思啊,快点吹,不然等下风给你吹没了,我不帮你找了啊”



“呼”



“许愿许愿许愿!”



{我想让魏大勋只属于我一个人}



【胡一天好感度+10】



白敬亭看着他们,心里有些酸涩{魏大勋,你不能是个中央空调啊}



黄明昊:怎么办,腿上的创可贴突然不香了



----------------



回到家,黄明昊立马在微博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有直播这件事



“抱歉啊大家,今天和我的勋一起出去玩了【图片】【图片】【图片】【图片】今天不小心摔跤了🥺但还好勋哥给我贴创可贴了😁【图片】【图片】”



发出去之后,过了1个小时,这条微博下面就评论999+了



贾四艇啊贾四艇:你们是两个人的郊游吗?!

小贾是攻:嗑到了嗑到了

贾勋是真的:切,小情侣的把戏罢了



黄明昊想了一下回复了一个


“是啊,我们两个人”










评论(26)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