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的好手(不更版)

不更了哦😯

【魏白】那只小白🐰你看到了吗?

甜就完事儿啦!




00

魏大勋很喜欢说白敬亭是一只兔子.

虽然,某人不承认吧……



01

“魏大勋!!!你才是兔子,你全家都是兔子!!!”

好吧,白敬亭又炸毛了,他从沙发上弹了起来,

把那些什么腹肌啊,肱二头肌啊,全露了出来,拍了拍.


“看到了吗?!怀柔铁哥可不是浪得虚名!怎么会容忍你说我是只兔子!?......你就没有肌肉吧!!”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从炸毛变成得意,有些无语,但他有好胜心啊!


“那我也是你老攻!!!”魏大勋把“攻”字咬的特别重.


白敬亭恼羞成怒,他怎么会不知道魏大勋啥意思!


他一下把魏大勋压在沙发上


“我白敬亭今天让你尝尝反攻是啥滋味!”


反攻🟰反复被攻


白敬亭危‼️



02

有一天,魏大勋看着正在看电视的白敬亭说“小白,我想养只小白兔”


“哦,养小白兔......嗯?养小白兔?!”


白敬亭疑惑地转过头


【他不是正在养我吗?他还想干啥?!】


好吧,他的潜意识里已经承认他是兔子了



03

第二天,魏大勋就带着白敬亭去了宠物店


“哇!小白兔好可爱!!”


“我都说了,我不是小白兔!!!”


他这句话脱口而出,可是转头看着正在那边逗兔子的魏大勋顿时有些懊恼


【我怎么就以为他是在叫我呢?】


“小白你看!好可爱啊!和你一样!”


“切”


白敬亭翻了个白眼,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玩起了手机




“嗯,就要这只了”魏大勋小声嘀咕


随后,走到店员那儿,指着那只兔子


“那只小白兔你看到了吗?”


听到这话,白敬亭关掉手机,刚说,


“我在这儿”


就听到魏大勋又说“多少钱?”


白敬亭顿时火冒三丈,咬牙切齿


“魏—大—勋!”


此时,魏大勋一脸懵圈,随后又有些委屈“小白,你发什么火啊?”


白敬亭没说话,把他拉出宠物店



04

回到家后,魏大勋看着还在生气的白敬亭,他还是委屈


“你不是不承认你是兔子嘛?我买一个真兔子就不行嘛?”


白敬亭气鼓鼓地说“不行!!!就是不行!!你有我一个还不够啊?!”


“你,你承认了?”


“哼”


魏大勋突然明白白敬亭在吃一个兔子的醋,有些哭笑不得


“行~就要你一个~”


“这还差不多”


【是时候把大勋送我的兔女郎拿出来了】



05

晚上,白敬亭早就洗漱完去床上换衣服了


【这玩意儿怎么这么紧?!】


这时魏大勋准备进来的时候,白敬亭慌忙地说


“先别进来”


“白白~你别生气了~我再也不去买兔子了~”


魏大勋以为白敬亭还在生气


这时,房内传来了声音


“进,进来吧”


开门时,魏大勋直接愣住了


过了几秒竟然流出了鼻血


“我,我去擦擦”


回来的时候,魏大勋蹑手蹑脚地走进床,碰都没碰他


他怎么也没想到小白真的会穿那件衣服,况且昨天已经...


他怕这次小白受不住


“我,我还是去偏房睡吧”


白敬亭有些不耐烦了


“魏大勋你是不是男人?!”


“我怕你受不住...”


“你要是今天不碰,这辈子就别碰了”


于是,魏大勋如狼似虎地扑了过去



小白兔🐰危⚠️


评论(12)

热度(36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