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的好手(不更版)

不更了哦😯

all勋:我真的不想当海王啊 5

接上文(会ooc)




从黄明昊表完白后,白敬亭就按耐不住了,第二天一大早就去了魏大勋的房间




“魏大勋?”白敬亭悄悄打开魏大勋的房门,蹑手蹑脚地进去了,白敬亭看着睡得正香的魏大勋气不打一出来



{魏大勋啊,你要我怎么办才好啊,就不能不撩人家嘛,哼☹️}




随后,白敬亭为了整蛊魏大勋,直接一下跳到魏大勋的床上,把魏大勋吓得直接弹了起来



“哎呦”魏大勋弹了起来,迷迷糊糊的眼镜定睛一看,是小白“小白啊,你穿这么薄,别着凉了”



魏大勋还没睡醒,就把小白拉到被子里,抱着他继续睡了起来



此时的白敬亭哪还有什么生气吃醋,他都不敢呼吸了,脸也烫了起来



{!!!!!魏大勋!你怎么还这样啊~}



【白敬亭好感度+20】



白敬亭就那么直勾勾看着魏大勋睡觉的样子,看出了神,手不自觉地摸向了他的脸。魏大勋砸吧砸吧嘴,手拽下白敬亭在他脸上的手,和他贴地更紧,继续睡了



【白敬亭好感度+20】



{魏大勋!!!!!!!!!你你你,你怎么,怎么可以!!!!!!!}



此时,隔壁房的胡一天早就察觉到了不对劲,也走向了魏大勋的房间,一进门就看到了睡得死死的魏大勋和他旁边脸红的跟红烧猪蹄样的白敬亭,胡一天眼光暗了暗



{魏大勋在牵白敬亭的手}



白敬亭看到有人进来了,更害羞了,直接钻进了被子里,这让睡眠浅的魏大勋睁开了眼睛,软软的声音发出口



“啊~小白怎么了~”



胡一天看着甜蜜的两人,抓着把手的手不自觉收紧了好多



“诶~一天来啦~要不要一起睡觉啊~我还没睡醒呢~”



“好啊~”



胡一天把刚刚所有的不满全收了起来,直径走向魏大勋的床



白敬亭皱着眉看着胡一天一步步走向魏大勋,心里可不是滋味了,就用手揪了一下魏大勋的脸



“啊~小白你干嘛啊~”



“!!!你别说话”白敬亭小声对魏大勋说



冷眼看着这一切的胡一天,已经钻到了魏大勋的被子里,紧紧贴着魏大勋,魏大勋的身体颤了一下,之后再也没敢动了



直到胡一天把手放到魏大勋敏感的腰上,魏大勋猛地做了起来



“好了,我不困了,我先起来了”



胡一天看着走路都有些别扭的魏大勋险些笑出声



【胡一天好感度+10】



白敬亭看了一眼胡一天,紧接着也起来了




魏大勋看着在客厅坐的端端正正的黄明昊有些疑惑



黄明昊看着刚刚起来的魏大勋眼睛都放亮了



“勋….”



还没说出口,就看到后面出来的两人,刚扬起的嘴角又耷拉下来了



黄明昊走到魏大勋面前拉拉他的衣服,眼巴巴看着他



“勋哥,我有个事想跟你说”



黄明昊把魏大勋拉到他的房间,关上门



“勋哥,我是真的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我第一眼见到你就有点心动了,之后和你相处的时候我也很开心很幸福,想要更多的时间和你待在一起,而且我感觉你也是喜欢我的,不然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勋哥,我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门的隔音效果并不好,被两个有意偷听的人听到了,各自都按耐不住了



魏大勋出门的时候一脸沉重,这时又被白敬亭拉走了



“小孩的话能信吗?魏大勋是你先招惹我的,你不能不负责噢,我喜欢你,你这个人也真是的,怎么除了招惹我还招惹别人呢?你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



魏大勋出来后,胡一天也把他拽进了自己的房间



“总归到我了吧?我也喜欢你,我们三个都喜欢你,你总归是要选一个的。我不知道算不算喜欢你,但是我确确实实会吃醋和你在一起会开心,会感动,你带给我的是别人不曾给我的,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考虑”



“我去我自己的房间好好捋捋吧”



一进房间,就魏大勋在里面手舞足蹈



{是不是快满了他们的好感度?!}



【对滴!马上就可以到下一个任务了,马上你就可以回去了】



{你们给的钱是不是我几辈子都用不完的钱}



【对啊】



{太棒啦!!!!小钱钱等着我吧}



这时,门咔的一下开了,魏大勋本能的看向门口,白敬亭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



“咦?小白你进来干….”



还没说完,小白就吻了上来,动作很生疏,像是在啃咬一样,魏大勋带着白敬亭吻了起来



{为什么魏大勋这么熟练?!}



结束的时候,白敬亭像泄愤似的咬了魏大勋的嘴唇



“嘿,你怎么还咬出血了”



白敬亭瞪了他一眼就走了



胡一天看着嘴已经肿了的白敬亭,暗了暗眼眸,紧接着也走进了魏大勋的房间,看见了嘴唇正在渗血的魏大勋,胡一天二话不说就凑了上去,亲亲舔/////弄着破开的地方,动作十分轻柔缓慢,慢条斯理,和上一个感觉完全不一样



结束后魏大勋舔了舔嘴唇



“弟弟挺会嘛~”



“哥哥也是~”



紧接着黄明昊也来了,他囧着脸问魏大勋



“我是最后一个吗”



魏大勋点点头



黄明昊委屈地看着他“都接受他们了,可以也接受我吗”



说着,就亲了上来,在那已经肿了的嘴唇上吸/////吮起来



结束之后,黄明昊捧着魏大勋的脸苦笑“大勋哥,你真坏”



“对不起小贾”



“没关系,只要肯接受我就行,虽然….我只是其中一个”



其他两个人都在客厅等着黄明昊出来,胡一天第一个开口



“我们和他在一起怎么样”



“嗯..”



这三个每个人都不服气,但每个人又不得不服气,他们都不想失去魏大勋



黄明昊走后,魏大勋语气有些沉重“现在他们的好感度满了吗?”



【满了满了!只要接下来让他们对你的好感度变为负数你就可以回去啦!】



“嗯”



{我真的对他们没有任何感情吗?可能是有的吧,但是…我更想回家…}






马上就要完结啦!可能会烂尾‼️再也不写连载了,太难了🥹以后就只是短篇,一发即完那种哦😯



评论(7)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