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cp的好手(不更版)

不更了哦😯

all大勋:我真的不想当海王啊 1

勿上升🔝




  

【欢迎玩家魏大勋进“好男人都爱我”的游戏空间】

  

  

“啥”



【是的,本局游戏共有三个男主:白敬亭、黄明昊、胡一天,


您的任务是获取他们100%的好感度,之后再让他们对您的好感度为负数,


您就能成功推出游戏并获得丰厚奖励.此游戏没有时间限制.祝您玩得愉快~】



“嗯.....听起来并不难,为什么找我?”



【因为您经验丰富啊~】



“....也对”



【介绍完规则,再向您介绍人物背景吧


您是花店老板,因为这儿是网红花店生意非常火爆,在一个较好的房区里租了房子;


白敬亭是富二代,他和他爸打赌,自己也能在外面闯荡,于是他在外面租了房子,和你租在一起了;


黄明昊,游戏主播,凭借着好听的声音和超高的颜值以及超牛的技术获得千万粉丝,之后也会和你租同一个房子


胡一天啊,家庭条件还可以,长得帅,用那双深情的眼睛骗了好多人的感情,在酒吧当驻唱呢,虽然看着吊儿郎当,其实内心也挺渴望被爱的,当然之后也会和你租在一起啦】



【好了,时间不早了,明天他们将会陆续来到这里,我叫十三,祝您玩的开心】






----------------------------------------



早上八点,魏大勋还在做饭,这时门开了,魏大勋转过头——黑色墨镜,一看就很贵的衣服,旁边放着行李箱,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魏大勋回过头继续做饭,背对白敬亭说:“你是来这的租客吧!你吃饭了吗?要不要我再做一份?”



白敬亭刚说完不用,肚子就不争气地叫了起来



魏大勋把早餐端过去,宠溺地笑了一下



“来,吃吧”



见白敬亭还是坐着不动,魏大勋说:“作为交换,等一下你陪我一起去一趟花店吧!我是花店老板,生意还挺好的,想要啥花,我送你啊!”



“对了,你叫啥?”



“白敬亭”



【白敬亭好感度+4】

【牛蛙!怎么做到的!你们才刚见面耶!】



{很简单,你之前不是说白敬亭是赌气之下才来的吗,那肯定毫无准备啊,这时候在给他送温暖....}



“吃完了吗?咱们去花店吧?”



说完,魏大勋就牵起白敬亭的手出门了



白敬亭皱眉{这人怎么摸摸搜搜的}但是并没有甩开



一路上,魏大勋一直在和白敬亭说话



“这花店我可是经营了好久才到今天这个地步的。


刚开始爸妈肯定是反对的,他们觉得这行不行,的确,刚开始的时候可太艰难了,赔了不少呢。


但是现在我这花店可吃香了,爸妈也肯定我了”




这时,魏大勋突然停下脚步转头看向白敬亭




“我一开始也不被他们认可,但是我坚持了。认真做自己喜欢的事吧,然后坚持下去,那些曾经看不好你的,让他们刮目相看去吧”




【白敬亭好感度+10】


{别问,问就是说到他心坎里去了}




“到啦!完这个店看起来够高大上吧!走走走,进去吧”



之后,白敬亭一直在欣赏这些花



魏大勋悄咪咪的拿了一束花,走到白敬亭身后



“白敬亭”



白敬亭转过身,看到我魏大勋把花捧在他面前,笑着说:“这花叫雪滴花,花语是自强不息和充满希望,所以这花,送给你啦”



白敬亭愣住了,他接过花“谢,谢谢”



【白敬亭好感度+10】


【这还叫掏心窝子的话?】


{不不不,这叫美人计}



---------------------------



下午五点他们回来了,这时黄明昊已经搬过来了,正在直播呢




直播画面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贾四艇,没错,今天是个直播logo。我搬家啦!听房东说还有两个超帅的室友。诶!他们回来了。你们好,我叫黄明昊,你们叫什么?”



“我叫魏大勋”



“白敬亭”



听到魏大勋的声音,直播间沸腾了



贾四艇啊贾四艇:这好像是“花语”店的花店老板啊!


小贾我爱你:对啊对啊!我去过那家店,老板人超好,绝了!


我的短发为你而留:超火的,那家店,我还有老板合照呢!


好男人贾四艇:真有你们说的那么玄乎?!


好男人贾四艇:小贾,快让姐姐康康


....


“大勋哥,他们想看你露脸,你愿不愿意?”



“我愿意啊”



【黄明昊好感度+5】


{暧昧的话什么的,最让人把持不住了}



黄明昊的脸一下红了

{什么呀黄明昊,你脸红个什么。但大勋笑起来真的超好看的!}



白敬亭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他们,心里有些失落

{明明上午还...}



【呀呀呀,白敬亭失落了耶】


{你还能探测别人的情绪?!}


【那肯定啊,趁热打铁,你快去哄哄他】


{嗨害嗨,我要的就是这效果}




这时,魏大勋进入了直播画面



“哈喽大家好,我叫魏大勋!听说你们都想看我这张帅脸,我这不就来了吗!”


好男人贾四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男人贾四艇:爬墙了好吧,太帅了


路人乙:没有人觉得他俩很般配吗?


小贾我爱你:+10086


嗑cp的好手:好了,准备肝文


路人乙:姐妹加我


小贾我爱你:+n




“小贾,你是玩王者农药吗?”


“对啊”


“我也玩呀!带带我!”


“可以啊!”




小贾我爱你:小贾啊,之后带着勋哥一起直播吧!


路人乙:+10086


贾四艇啊贾四艇:臣附议


...



“呃,大勋哥,他们想让你在我直播的时候也出镜”


“可以啊,没问题👌”



“那好了,家人们,今天直播就结束了,之后见!”



------------------------


晚上七点,胡一天来了,他一眼就看见了魏大勋

{不错,是我喜欢的那款}



他直径走向魏大勋,“哥哥,你能帮我放一下箱子吗?”



他相信没有人能抗拒这双眼睛



{哎呀!胡一天,可算让我等到你了,咱好好切磋切磋}




胡一天VS魏大勋



魏大勋:你的眼睛真漂亮(说着,用手轻轻点了一下他的睫毛)


胡一天:(可以啊,碰到对手了)


魏大勋:来,把箱子给我吧



放好之后



胡一天:哥哥你叫什么呀!我叫胡一天!



魏大勋:我叫魏大勋(伸出手)



胡一天:哥哥好!(握住并摩擦掌心)



魏大勋:一天,你怎么这么高啊?我怎么踮脚尖都够不到你啊(踮起脚尖两张嘴超级近)



胡一天:那哥哥好好吃饭啊(摸摸魏大勋的头)



魏大勋:我都过了长高的年纪了



胡一天:那也要好好吃饭啊




pk结束:平局





结束这场明争暗斗之后,胡一天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叫胡一天”



“我白敬亭”



“我黄明昊”




【很显然,他们两个并不开心耶】



{拜托,作死超爽的好吧!}





----------------------------



“好了好了,庆祝一下我们这个房子终于热闹起来了!我去拿啤酒”




.......



“小,小白啊,其实你,真,真的是外冷内热啊,是吧!嘿嘿”



{白:救命,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还有小,贾啊你长得,真的,好可爱啊”说着,还捏捏他的脸


{贾:大勋哥,嘿嘿,大勋哥}



“一,一天啊,其实,你,这个人,挺,挺好的,帅气,需要啥跟哥说,哥哥我,罩,罩着你”


【胡一天好感度+5】




-------------------------


魏大勋回房间后



{三啊,他们的好感度各多少啊}


【白敬亭:24

    黄明昊:5

    胡一天:5】


{不着急,慢慢来}



【话说,你最喜欢那个】



{嗯……都喜欢,都要拿下!}







评论(18)

热度(3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